风中媚儿

记个山隐的小脑洞

    佛爷下墓看到血引刀,通过血引刀的记忆看到了丁隐悲剧的一生,看到那个少年从懵懂到冷酷无情,他被爱的人一次次欺骗,被说爱他的当胸一剑,为天下守护赤魂,可谁想过他也是这天下之人,丁隐一幕幕的过往在眼前变幻,心里竟感到悲伤难平,是一见钟情吗,心动只在一个瞬间,还是一个千年前的人,多想能亲手擦去那泪血泪,让他能回到懵懂的年少,再露出深深的酒窝,告诉他一句,还有我,我为你。轻抚血引,不觉间一滴泪落在刀上,刀瞬间红光大盛,佛爷感到一阵天旋地转,失神间落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周围很多穿着古装衣服的人来来往往,很热闹,拉住一个过往的人询问,这是什么地方,那人说这是卧云村,再问,这么热闹是有什么事吗?路人回答,是丁大力要娶妻的日子,我们赶着去参加婚礼。丁大力。。。丁大力。。。丁隐!没想到竟到了他身边,这个时候一切都还没发生,佛爷微微一笑,带着势在必得的决心,低头看看手中的血引,是你送我来的吗?血引红光闪了一下,像是回答,你也想他了是吗,那好,我们一起带他回去~~既然上天让我来改变这一切的,你注定是我的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算小片段。。。吧。。。

  佛爷急步来到婚礼现场,主婚人正喊夫妻对拜

    “等一下”  所有人回头看突然出现打断婚礼的人

  丁隐抬头望向说话的人,来人穿着打扮虽怪异,但确器宇轩昂,看着倒不像坏人,但很确定的是此人自己从未见过,为何打断自己婚礼哪。。

  “这位兄台,有何贵干?”

    “抢亲!”

     丁隐一把把小玉护到身后跟张启山对峙”休想!“

    佛爷抬头看了看戒备的丁隐,一把拉过人搂在怀里,微笑“我来抢你的~”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全场静默。。。丁隐宝宝一脸懵比。。。

  “我不认识你!”

     “我叫张启山”

      石化的小玉终于反应过来,“放开我相公?”

   “你相公?还没拜堂吧!”

     “你们到底什么关系??“”我们没关系,小玉,我不认识他!“

      ”原来是没有。。。“对着怀里的人深深一吻,”现在有了,我得对他负责~~“

    丁隐脸涨的通红,终于想起来挣扎,推开张启山猛擦嘴,”谁要你负责!“

       ”不用我负责?可以,你得对我负责~~~“

       周围石化的众人已经风化了。。。包括小玉。。。




  赤魂石:。。。你干的?

   血引刀:哼。。。。。(傲娇脸)



   其实我就是想看有人能抢新郎。。。佛爷比较霸气。。。。

  有脑洞没文笔啊。。希望有大神愿意认领脑洞~~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12)